阴晴风

满纸ooc,一把cp泪

我发现这个tag是一个活动!

@不听不听 
不听呀,你该明白我的心意。
我对你保留的话很少,大多在腾讯、文章、信纸中说尽了。我不止喜欢你的文章,更是了解你这个人。相较你才华横溢璀璨生花的和纪,我更欣赏你的性格与坚持。
不听最爱扛顶风的旗,她踩在脚底的是荆棘。
不听厌恶冷漠,总为点燃人心中的热情不惜燃烧自己。
不听也会累,但她偏走这最难的路。
像极了纪晓岚。
我与不听结识半年,我俩却有强烈的同感,总觉神交已久,舟车而已。
在这短短半年,我们完成了听风和纪1.0、肝胆相照对抗恶意。并在前天开启了听风和纪2.0。
哦对了,我们初识的时候都是十九岁,现在都是二十岁。
宿命的相逢!






@星星星星星星海 
老天使星星,我才觉得你是来拯救我的!
我还记得自己在某天心怀惴惴地给星星发出好友申请。在那之前,我一直都是仰慕星星的小粉丝。
直到现在,我和星星也不只是好友和伙伴的关系。我私心坚持星星永远是我的偶像。
我与星星的革命情,就是在我不断对星星的画表示喜爱中堆砌起来的。星星也很多次表示了喜欢我的文章,无论是在当时的群里,还是私下里。阿风欣喜若狂。
不听寂静的那一个礼拜,是星星带着我坚持下去的。没有星星,就没有后来继续产粮的阿风。
星星和我互相救赎,她在黑暗时刻带给我力量。而我为青山坐雪画写的短短的评复又照亮了她。
于是星星在天空中blingbling的闪耀,风儿在她的身旁不停的打转。
她值得我去写任何东西!!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