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晴风

满纸ooc,一把cp泪

【danylan】一个挑战(二)


03
“到时候,杰克从E15门混进观众席——”
“等等,为什么是E15门?在把他们守卫干掉之后杰克离D14最近,当然从D14进入。”
“就是因为D14太近了,来不及换装。而从控制室到E15的距离正好适合他的换装。”
“哦不不,迪伦,一个优秀的魔术师总是有潜力在限制下做到平时不可能完成的事。杰克应该得到这种锻炼。”

“所以,杰克,你能吗?”两道声音终于合在了一起,直直轰向可怜的杰克。



“哦,又来!”卢拉小声的抱怨,带有抓狂意味的,同时还看了眼她那无辜而左右为难的男友。

“呃,我平常都在搞幕后,你们知道的。所以不常登台,所以.......我是说,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办到!好吧,拜托你们不要把我当枪使!你俩到底怎么了?每一步都要争起来!我想你们可以先达成一致后再叫我们重新开会!”小伙子有些恼了,在经历了第N次leader和王牌之间的龃龉并且莫名中枪后。

“我同意。”灵魂出窍半天的梅里特发现杰克说出了他的心声后终于回神。
“我同意。”卢拉朝着杰克赞同一笑,伸出手去十指相扣。



“所以——”,在只剩下两个人后,迪伦望向丹尼尔,“说吧,你故意赶走他们,要和我单独谈什么?你想要什么?”
“什么?!我只想和你一起做幕后!是我们的争论让他们受不了,你不能怪在我一个人头上。”丹尼尔语速飞快,顺势靠近迪伦。


“得了吧,你在挑战我,阿特拉斯!你在挑战我的地位,你又想代替我!你这个该死的控制狂!”迪伦真的被激怒了,他将手中的笔丢在一边,直视着丹尼尔光洁而英俊的脸庞,让自己可能的唾沫星子尽情的飞向对方可恶的脸“多少次了!我以为——”
话音戛然而止,迪伦意识到说的太多了。
只是突然意识到是自己自作多情,以为在互救后,丹尼尔起码不会再有把他踹下去自己上位的野心,然而今天丹尼尔打了他一巴掌,让他清醒过来。


我让自己的情感影响了判断,这可够糟糕的。迪伦深吸一口气,自顾自地想。

然后他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抓住了,丹尼尔对他亲和的笑了笑,迪伦得承认这种笑不常出现在他的脸上,所以看起来有些别扭,“你错了,我绝不是在挑战你的权威和地位。我只是在开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,相信我。”


丹尼尔放下搭在迪伦肩膀上的双手,向门口走去,“剩下的都听你的,我去叫他们仨。不过有一点你没错,我确实在挑战你——至于是什么,你自己去发现。”丹尼尔回头,对迪伦眨了眨眼,然后彻底消失在迪伦的视线。


不正常,这很不正常。迪伦总结。





04
丹尼尔被三个骑士围住了。
“你不能这么混蛋知道吗你这个小混蛋!迪伦已经为我们付出的够多了!但是你毫无感激,还想着取而代之。”
“要不是在那条小巷他救了你——别以为我们永远不知道,我趁你不注意把你脑子读了!”
“你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尊重别人、信任别人?丹尼尔,你不是小孩子了,控制欲不是任性的理由!”


“嘿!嘿!停下!”丹尼尔无奈,双手做出投降的姿势,“我没有想代替迪伦的意思,我只是——”


“只是什么?不不不你别想着诡辩,这招对我们没用。”
“你只是想代替迪伦而已。”
“你说什么我们都不会信的。告诉你吧,我们只听迪伦的。”


“我只是爱上他了!——等等我刚刚说了什么?!狗屎!哦不!”

丹尼尔成功地让三骑士闭嘴,虽然代价有点大。他现在看到三个人一副见了鬼一样的表情,只想给十秒钟前的自己来一枪。

丹尼尔优秀的大脑开始卡壳,不知道怎么救回刚刚的误言,只能发出一些毫无意义的助词。当他看到三个人怜悯的眼光时,他意识到这次搞砸的有点狠。


卢拉走到他身边,将她的胳膊轻轻搭在丹尼尔的肩上,一脸痛惜,“我很抱歉,丹尼尔,我没想到你...但是迪伦很难搞定,尽管你是情场老手。我先在这安慰安慰你必遭拒绝的小心灵。”
杰克也是一脸抱歉,“一个控制者,一个控制狂,这路怎么走下去,天天打架吗。”
梅里特甚至把帽子都摘下了,“今晚和我去酒吧找个妞放纵一下,明天就把这事忘了。”


他们在怀疑我不能把到迪伦?控制狂的脑子里只筛选出这一句话。
“等着瞧吧,当我和迪伦手牵手在你们面前腻腻歪歪的时候,希望你们能在我面前忏悔——为你们刚刚说的话。”丹尼尔听到自己这么说。


“当然!无所不能的魔术大师,我们等着那一天。现在,继续开会吧!”三个人挂着坏笑一溜烟跑了。


丹尼尔也笑了笑,等人走光后,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被下了套。
那又怎样,无所不能的魔术大师能用他好看的皮囊和才华控制人的心灵。虽然迪伦是个大挑战,但他就是喜欢挑战。

而且,他无法忽视当他说出“和迪伦手牵手腻腻歪歪”时心里的那一阵悸动,像是一块粘腻的麦芽糖一样粘在他的心上,挥之不去,他充满负罪感的期待着。





“嘿!想我了吗迪伦!”
迪伦看着姗姗来迟并且像是磕了药一样不正常的某人,开始权衡利弊要不要给他一拳。





TBC

评论(10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