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晴风

满纸ooc,一把cp泪

没有人pick一下赵爹嘛我要忍不住了!!
这个人,这个父亲我要嗑爆!!!
专业背锅侠,獐狮牌鸡汤,反传销头子。
赵心慈是刀子嘴的父亲。

他对赵云澜从来没有赞赏,也许在云澜的记忆中只有父亲严厉训斥的样子。但他的温情都藏在背锅后面(不是)。为儿子考察下属,担心儿子特地去说了那番“四件事不能太执着”的高谈,一边说着愚蠢转眼又略带感叹地说傻小子,天台上的激将法——这个手段强硬雷厉风行的男人或许说过许多言不由衷的话语,但是没有什么比彼时彼地更让自己痛心。

一番话,诛谁的心?
希望云澜信,还是不信?
儿子说不信的时候,他的心情是复杂的,松了口气又马上悬紧担心儿子的安危。
至于他自己的——哪里有儿子的重要。
【獐狮:诶你意思意思得了。
赵心慈:我管儿子的时候你别跳出来!】

还有赵心慈的气度和豁达。
背锅多次,从不愿主动说。包老三如此,王向阳如此,古班的真相甚至是别人的告诉秋雅的。
他不放在心上,别人怎么看他,他都不放在心上。他不屑于在人前树立自己的伟岸形象,哪怕是误会也不作解释。
自问无愧。

赵心慈善良。
獐狮说他除恶务尽,但无妨他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。
他守护着人类,也对包老三妻子死在自己枪下而感到震惊和怜悯。
赵心慈失血过多虚弱的时候说先救她,不要搞特殊,又轻声喃喃,加油,坚持下去。
他本是尊敬生命的人!
想来杀死地星人的时候,他的心情总是沉重的,再过多少年也是。


长得又帅帅帅帅而且气质和角色超契合。
我再想不出第二个赵心慈的模样。
太苏了!我爱这朵傲娇闷骚却又懂大义大爱的老玫瑰花!!!!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