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晴风

满纸ooc,一把cp泪

不听已经很说的很详尽了,话也说得透彻干脆。但凡是做过的人,自个儿都心里有数。害臊一下吧,做了件多不要脸的事。
自今年四月二十七日至今,我和不听屡次作出发言和声明,其中对“一百九十九粉”和此次剽窃抄袭尤为愤怒,忍无可忍。
圈子小还脏事多,真可惜和纪了。
你们是怎么做到冠冕堂皇的拿着别人的体系说“历史向”的?
是怎么做到用着别人的梗还把自己感动到的?
恬不知耻。
是听风的东西,我们一眼就能看出来。

而你们,从来没有在吃完粮以后有任何表示,一抹嘴走了完了回头还要就着框架套自己的话。
披着听风外套的山寨和纪,却达不到原文的情感和境界。
直叫人恶心。
那不是喜欢,也不要狡辩致敬,你们完全没有一点点尊重。


对于这个圈的风气,我没话想多说。愤懑的话很早就嘶吼过。上梁不正下梁歪,该走的都走了,留下一个偌大的病梅馆。
梅以曲为美,直则无姿;以欹为美,正则无景。
我无心疗梅,看一眼的兴致也没有。




如不听说的,
做人要清清白白,要有骨气。
见贤思齐。


这个教训还不够的话,以后生活中也总有苦头让你吃。
你们根本不懂听风和纪,你们连领悟都没有,就想着硬套。
我与不听一路走来,写下的那么多和纪,每一篇都是不同的心情。听风和纪如此之复杂,有相爱又有相恨,有相救也有相害,尽在一念之间反复,重重误会纠缠无休。你们不耐得理解,生搬的时候不觉得没魂吗?
美人首饰侯王印,尽是沙中浪底来。
出自哪一篇?什么意思?
不听的《浪淘沙》,两种意思,一个是结合和纪语境,另一个是我与不听经历诋毁之后互勉——真诚善良的人会留到最后。

评论(5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