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晴风

满纸ooc,一把cp泪

lof评论不分段!可气!


  和珅纳妾,纪晓岚原本没过分上心。
  家里已经有好几个供着养着,女人对于和大人来说好像是越多越好,但他也仅仅分出一点爱,还要平摊到所有人身上。风流如此,真心难求。
  这一次不一样了嘿!
  和珅对她是情人的眼,好看的笑。
  纪晓岚太久没见他这么笑过。回溯过去,还得停到“江花玉面两相似”的陈旧时光。
  那时候和珅对他的好,全都不堪记,因为这一坎还就过不去了。同朝为官、面面相对,总能提醒过去的相融。从梅花三弄之后的尴尬少语再到如今能互相打趣,两人小心藏着过往不提。都是语言高手,你来我往,像是在皮上轻挠,不痛不痒。
  和珅总是先变的那一个。
  他嫌这种表面太平不够,他想看纪晓岚受伤,想划一道口子让纪晓岚的心头血泼剌剌地流。
  你还会为我流血吗?
  和珅十分期待。


  晓怜这名字,我完全没联想到小莲...(不听:加五毛的前世今生!)
  和大人低声道“晓怜”,纪昀耳朵不好使听成了晓岚,还自然的应了。
  咋回事儿?!
  他都多久没这么喊你了,哪会突然就无缘无故这么喊!
  纪晓岚恨自己身体的条件反射。
  根本没过脑,就应了。


  和珅想看纪晓岚吃味,在纪晓岚面前与新妾格外恩爱。而纪晓岚看着女版长相的自己,一时间不知言语。
  是了,是了。
  他原本喜欢我,这回得了个极像我的才女,怎会不真心相待。
  这女子,进退有度,温婉识礼,又精通琴画,蕙质兰心。凭什么不喜欢?哪一点都值得喜欢。
  和珅堂堂正正的钟情她,敲锣打鼓的娶回来。他昭告着天下自己得了一个合心意的女人要相伴终老。
  如此圆满,如此可心。
  纪晓岚当然不会争。
  他们的故事相较而言,实在太上不得台面。
  和珅的全心全意给了他人了。原本那些属于纪晓岚的,沉寂许久后迎到新主人,重新鲜活跳动。
  云无心以出岫,鸟倦飞而知还。
  万事万物,皆有天意。
  凫鹤从方,所忧去矣。

  算了,算了。
  “笑的再好看,不是为他笑的,也就没那么好看了。”
  这已经不是他的和珅了。


@不听不听 

评论(5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