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晴风

满纸ooc,一把cp泪

【galennic】一个小段子

克伦尼克总监踏上了每一个新来死者都要走过的一条长廊,没几步看到一个再熟悉不过的人随意地坐在地上。
地上不冷吗?他有点想问。
盖伦厄索见到他,手撑着地站起来,低下眼睛不敢看他,做好了准备迎接克伦尼克的怒火。这位大学同学的脾气一直比较火爆,而他向来能够条件反射般的忍受。
但是克伦尼克没有朝他走发火,甚至总共只看了他一眼。“厄索”,他轻轻地说,继续向前走去,仿佛一下子回到了最初。
可不是最初吗,盖伦准备好的一套说辞因为这个称呼,一个字也无法说出。就连大学克伦尼克都没有叫过几次他的姓,这个自负孤高,恃才傲物的出彩人物从来不给盖伦拒绝的机会。
直到现在,他终于大发慈悲,单方面决定放过他,彻底分道扬镳。
眼见克伦尼克与他擦肩而过,盖伦轻轻的问,“琴...?”
“哦,你的女儿马上就来了,估计伴随着一堆人,她可是英雄啊。”
“......嗯”
“她冲上来的样子像极了莉拉。那么多年,我欠你一句抱歉。”
“奥森。”
“什么?”
“你走吧。”
克伦尼克点点头,转过身背对着盖伦后闭上双眼,眼皮发颤。
但他脚下依旧大步流星,盖伦目送他张扬的白披风隐没在黑色中。






就是一个盖伦等奥森,奥森太受伤放弃了的故事。提到了莉拉后,克伦尼克知道盖伦不会跟上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