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晴风

满纸ooc,一把cp泪

答不听——文手问卷

1.最擅长的写法

啊??没啥擅长的,平铺直叙而已。我觉得写文最主要是表达作者设想的这两人之间的情感。情感最重要了,它可以是微妙很复杂,一切写法都是围绕着它。所以写法我也不很在意,水到渠成。

2.最不擅长的写法

啥都不擅长啊,我就属于那种——没看过几本书的人因为cp又冷又逆开始瞎煎饼写着玩玩。各方面不擅长的平均(。),剧情的说明尤其薄弱,我绝创建不出一个庞大的背景。

3.雷的梗

生子。两个大男人,放过我吧x

abo有时也不是特别爱。

4.写一个雷的梗

???

5.吃不了的cp

没有我阴晴风吃不了的cp!(拍胸脯)这我保证。哦,太甜的不行。(x)

6.不吃的cp写一篇亲情向

7.文风

不听说是“淡而有味”。有味不有味我不知道,淡是真的。

8.有没有坑过的文

有啊,回头都是坑。

9.对读者说一句话

emmmmmm

谢谢你们的喜欢,我们下个cp见(x

10.有没有想出过本子

没有。写cpy对我来说,真的只是生活的一剂调味。

11.累不累

整天都在为自己的差劲而焦躁,又很容易获得短暂的快乐和满足。

12.以上问题是否同一个fandom?

…我是在综合爬墙无数的阅历后作出简洁总结。

13.有没有怎么爬墙也能玩到一起的朋友?

爬墙以后交情仍在,回忆起来依旧美好。这题我要重点cue我的大甩子了。(卧槽她的lof账号是哪个)打电话影响我学习说骚话(记在黑名单上

14.安利文章

emmmm

和纪有不听子恪,星星也有一篇。都很值得看。

还有写雷磊和一八的阿痕!!超喜欢她!

还有写高李的葱太太。她真的——我怀疑历史是她书写的。

还有写吴黄与李楚mozzie太太。啊——偶像。

(我还吃过什么cp来着一下子想不起来)

15.最欣赏的写手

以上。

还有一个小开河!透过文字就能看到她是个坦诚善良的人。

还有青牛,我的cpy启蒙师傅。

16.邀请做问卷

 @夏绘梨衣  @信口开河  @七予  @英雄你的安利掉了  @楚渭雨 

不知道阿痕还用不用lof呢…

开河做一个呗!

还有老伙伴七予和英雄,就你们了!

青牛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阴晴风嘛!!



谢邀 @不听不听 我的不听呀

评论(16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